ミōfeng

盛夏光年:

+++   预告<世界第一初恋>   +++

我本想这样,一直埋藏在心中的,可学长出现在眼前时,我体内的感情还是“哗”地涌了出来,我拼命压抑着,然而...然而却还是溢了出来,我喜欢....我喜欢....我喜欢学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野政宗:Quijo

小野寺律:自己

phx:白晓,夜夜,阿亚,一子


沉寂两个多月终于能发新片了~这边也搬运一下。高律的高中篇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段,能圆满真是太好了。第二次尝试拍搞基,总觉得离那种赶脚还差那么一些,希望以后努力驾驭一下这种题材吧!(喂)努力年底p出正片啦~XD




评论

热度(43)